关于诚信的作文
诚信,将会带领你启航,走向人生。
——题记
每天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,做好答应朋友的承诺,言而有信……这些就是诚信。你可别把诚信看作是天大的事,也别把他轻视了。一切由诚信开始。
如果诚信是一本书,那么你将会学习到犹如浩瀚大海般的知识。当你耐心地去阅读一本书时,你会是那么的爱不释手。你会发现书中的无比乐趣;发现书中的无限秘密;发现书中的精彩。换言之,当你诚心运用到你与生俱来的诚信时,你会结识到一群好友,为你往后的生活添加色彩,为你的生活带来惊喜。
如果诚信是一片蔚蓝的天空,那么你将会让人感到了信任和舒心。当你抬头观看那一片天空时,你会是那么的舒服。你会发现小鸟是那么的开心翱翔;你会发现白云会是那么的悠闲漂浮;你会发现阳光会是那么的灿烂。换言之,当你诚心运用到你与生俱来的诚信时,你会令你的朋友对你无比的信任,和你在一起玩,会感到愉悦舒心。
如果诚信是一支笔,那么你将会令人感到放心。当你用一支笔将你心中的快乐,忧伤,秘密全都写出来时,你会发现你多了一位知心的朋友;你会发现你的快乐,忧伤,秘密有人与你分享;你会发现自己更加开朗。换言之,当你诚心运用到你与生俱来的诚信时,你会让你身边的朋友敢于把快乐和忧愁告诉你,让你去分享和承担,这样,你的朋友将会感到放心以及开心。
诚信,真的能让人感到信任,愉悦,让生活精彩,充满欢乐。一切由诚信开始,诚信真的能主宰一切,没有诚信,世界将变的黯淡无光,所有人都在装备自己。现在,每一个人之间的信任、支持、帮助都是由诚信筑起的,是诚信,把每一个人的关系而拉近。
诚信,把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和谐,更美好。
以前我写过的,太常见了,这作文你去书店买一本历年高考作文书,那上面的范文不错。或者上网所以下,高考作文范文。(我想没有几个人会花大量的时间给你写上去的,我就是其中之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