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,我坐在床上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。
? 第一个节目竟然是冯巩主演的小品,我还以为我选错台了,于是看了看右下角的标志,是春节联欢会啊!后来我没管什么看了起来,这个小品越看越好笑,主要是说了一个人送一个被车撞的人来医院,可因为语言表达能力不好,所以闹出了很多笑话。
? 过了好久,我看的节目也已经有很多了,当我正要睡着的时候,主持人的一句话“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”又让我精神饱满的坐起来看电视,这可是我最喜欢的魔术节目啊!刘谦在一个圆形的桌子里坐着,旁边有五六个观众在看着刘谦,不让他耍花招。第一个节目是变果汁的,只见刘谦的轻轻吹了一口气,果汁就没了,我顿时呆了,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这是为什么。第二个节目是硬币穿桌子的魔术,刘谦轻轻地在桌上放了一块桌布,再把硬币放在桌布上,轻轻一拍,硬币就掉下去了。这更让我惊叹不已。
? 后来我去网上查了查,网上的人议论纷纷什么意见都有,不知该听哪个的答案。后来,我在网上也学了个魔术叫“硬币穿杯”,挺好玩的,回校有机会给你们露两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