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幸福六年级作文
什么是幸福
有人会问:什么是幸福?或许是站在颁奖台上喜悦的心情;或许是父母给我们买了许多许多新衣服;或许是过生日时收到亲友礼物的场面;也或许是和小伙伴一同分享学习中的收获……而在我看来,幸福就是帮助他人。
深山的孩子们心底有一个小小的愿望,在你看来或许微不足道,但对于他们来说,或许是办不到的。现在已经是寒冬季节,大雪漫天飞舞,北风怒吼,万物都睡着了,大地一片银色,而山区的孩子们,没有钱买羽绒服,夹袄,穿着打了好几层补丁的破棉衣,小脸被冻得通红,手已经干农活裂开了长长的口子,坐在没有窗户,暖气,火炉的教室里,哆哆嗦嗦的上课,而他们求职的欲望并没有被寒冷所打消,发文更加强烈,而我们却衣食富足,我们的衣服好多笑了,旧了却丢掉,想一想那些可怜的孩子们,难道我们不应该把旧衣服捐给他们么?就在学校举行的一次募捐活动时,为捐了7件衣服。当我把衣服交给老师时,心中莫名其妙地涌出一种奇怪的感觉。他们穿上了我捐献的棉衣,他们温暖了,对,这就是幸福,是因为我帮助他人,所以我才会感到幸福。我心里也暖哄哄的,幸福之感油然而生,我无比幸福激动,因为我从这件事中悟出一个深刻的道理: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。我找到了幸福,只有在我们的国家,才能做得如此到位。
为他们献出一点爱心,幸福不就是关爱他人吗?
幸福是给予,幸福是分享,只有用自己的双手把快乐带给周围的人,才会幸福。
什么是幸福?幸福是什么?,我明白了,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