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作文幸福是什么
幸福是一件小事生活中,哪里有幸福,哪里就有欢乐。是幸福让我们不再争吵,是幸福让我们和睦相处。即..
幸福是一件小事
生活中,哪里有幸福,哪里就有欢乐。是幸福让我们不再争吵,是幸福让我们和睦相处。即使是一个很普通的东西,也能让你看见幸福的身影。
我幸福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妈妈。
我的妈妈很慈爱,每天一大早,就开始给我们做早饭,等我们走后,妈妈就开始忙着打扫卫生,洗衣服。她的那双手,已经磨出了茧子!至今还令我记忆犹新的是:一天下午放学,我和爸爸一起回家,天空中顿时乌云密布,哗哗地下起了雨。到家时,我们已经成为了两只名副其实的“落汤鸡”!我们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干的,身上的水还不停的往下滴。妈妈见了,心疼的说:“怎么被雨淋成这样子呀!”说完,连忙跑到洗手间,从毛巾架上拿下了一条大浴巾,把我们擦干。
我的爸爸很勤奋,每天都早出晚回,一天基本上见不了他几面,有一次他回来时已经10:30了,他声音苍白,我十分心疼他,但只能问一句:“爸爸,没事吧!”我十分惭愧没办法让爸爸不再那么劳累。
这就是幸福,幸福并没有那么想象中的那么复杂,因为我们身边处处都有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