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作三:幸福是什么400字作文
幸福是什么?是拥有许多财富?是拥有高高在上的地位?是拥有美丽的外表?
同学们抱着对自己成绩的未知,缓缓地走向讲台领取自己的试卷。有的同学露出了阳光般的笑容,有的脸上由晴转阴。我不想一直坐在座位上,想讲台走去……一阵凉风从我身边飘过,像是下雨的预兆。同学们相互讲着自己的杰作,而我,无言以对?一个个叉叉刺痛了我柔弱的心灵,这件事使我不得不坦然面对,仔细分析自己的错误后,希望又悄悄的来到了我的身边。一次考试并不代表人上就此下了定义。考试只是测验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情况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,虽然失败了,但是自己学到了知识呀!学到了知识就是幸福。
自己拥有自己的梦想,并带着梦想的翅膀在空中努力的飞翔,这就是幸福。
当我伤心的时候,朋友、家人在身旁陪着我,并向他们倾诉,这就是幸福。
每天让自己快乐,这就是幸福。
帮助需要帮助的人,这就是幸福。
幸福不是拥有许多财富;不是拥有高高在上的地位;不是拥有美丽的外表。做有益于自己的事,这就是幸福。它会时刻陪着你,时刻祝福着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