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匆匆,转瞬即逝不知不觉中,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六年以来,我深深感受到了身边老师同学对我的爱,他们的爱,如清泉滋润着我即将离开母校,离开老师,离开同学,我心中充满依依惜别之情.
难忘,这美丽的母校在这里,我从无知变得懂事;从胆小懦弱变得勇敢坚强;从幼稚淘气变得成熟听话在这里,我尝到了酸甜苦辣,也受益匪浅在这里,我们茁壮成长,扬帆启航!
难忘,这敬爱的老师您就像那辛勤的园丁,照顾着祖国的花朵;您就像那绵绵的春雨,滋养着小禾苗;您就像那温暖的太阳,照耀着地上的万物在我眼中,老师,您是平凡的,也是伟大的;是温柔的,又是严厉的您让我在知识的海里畅游,让我在知识的天空展翅飞翔我会永远感谢你.
难忘,这亲爱的同学和你们一起走过了六年,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朝夕相处中,友谊已在心中发芽友谊像是一杯清茶,慢慢品,才能感受到它融入心底的甘甜转眼间,我们就要分别,请别忘了我们的友谊,让它地久天长!
我会珍惜现在的每一天、每一分、每一秒,不要让它成为最后的遗憾让还在一起的时光,变得更加美好!